Monday, October 26, 2009

终于可以松懈了。。。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科,
它就是会计。
爸妈希望我以后的职业是---会计师。
哎呀~~
其实我是无所谓的啦!
虽然自己喜欢别科,
但是会计师也不错啊!
赚的薪金比别人多(如果是很高职位)
至于自己的理想,
改天空了再实现也不迟啦!^^
让我万万想不到的是,
考题竟然是那么简单的,
害我还紧张了一下下!
Hu~~松了口气。。
啊啊啊~~~~~
加油啊!
我快要毕业了!!!
我在兴华的时间不多了,
唉~~真不舍得呢!
我要再见很多东西,
我很多的第一次都献给兴华了。
我爱你啊兴华!
真不想离开我的朋友,
我的回忆~~
希望毕业以后还是可以在一起,
真的真的,我会想大家的。
我相信缘会把我们相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