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我过得很好







最近想了很多,
想未来,想现在,很多很多,
没有功课的压力,没有考试的压力,
显得自己好像没方向去了。。==
救我吧!
----------------------------分界线--------------------------------
糟糟!!
我最近在发春啊!!!
哦。。。谈恋爱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哈哈。。。
好想知道哦!
我又好像又喜欢回以前的那个人了,
怎么办呢?
哎呀~~我想应该是我一厢情愿罢了。
T.T好可怜的我。。
算了,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希望我跟他能念同一所学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