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被遗弃的我

今天,
原本的计划,
都在那一瞬间被吹毁,
就是那一通电话,
搞到我什么计划都泡汤了T.T
到处找朋友陪,
找到了,
也是一样在那一瞬间的电话,
又泡汤了~~
超级可怜的我~
没事做,
打个电话回家,
跟妈妈说:“妈,煮我的饭,我今天回家吃饭。”
就这样,
我花了1小时半回家,
然后,
就等吃饭~~哈
感觉还不错,
可能别人觉得我傻,
但是回家的感觉真是棒!
吃个饭,
聊个天,
我爸妈都会很开心~
啊~~
这样的旅程,
我一点都不觉得累~
哈哈~~
有机会,
我还会再做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