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冬至~~

我无法回家吃团圆饭,
伤心~
很想飞回家吃顿饭。
但是今天回了,
明天又回,
爸妈一定骂的。
所以忍下了~
唉~~
虽然,
我没有回家,
但是我还是有汤圆可以吃哦~
Esther啊~一大早起身,
烫了汤圆,
配了姜汤,
装在保温品,
带到我面前,
那一刻,
心揪了一下,
是感动的,
没想到我还可以有汤圆吃也^^
不过啊~
没有想到我会收到2碗汤圆的说~
哈哈~
另一碗是Jiunn送的~
哈哈~
不错啊~
都很好吃,
只是全部来得突然哦~
都没有心理准备的咧~哈哈
不错的冬至哟~><
开心!!
只是没有团圆饭吃咯~
在家吃maggie m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