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011 12 31

erm~
很快的,今年结束了~
没什么感想啦~
就慢慢发现,
我的姐妹们都开始忙自己的事了~
很难在聚会了~
当然包夸我在内,
因为我也是在忙我的training。
hmm~~
今晚啊~
身边没有人~
所以呢~~
我是自己在countdown哦!
也许,
烟花在闪烁时,
我已经找到周公了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约会了~
我呢?
明天上早班~
所以没办法咯~
在这里,
祝大家
新的一年,
新气象,
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有伴侣的,会更甜蜜!
没有伴侣的,放心!
他、她已经在等你了!
新年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