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爱情的路

喜欢的感觉又在隐现了,
虽然有点难以接受它的年龄,
不过很多人说,
爱情里年龄并不是问题的所在,
我能接受吗?
不过这并不是单方面的问题,
是双方的问题,
我又搞不清楚他的想法,
哎呀~~
虽说这感觉是很窝心,
不过这不清不出的关系很烦,
哎呀~~
当然我也希望他的想法是与我相同的,
但是又害怕为爱情受伤害,
我是小孩子,
有人愿意疼爱我吗?
把我当成小孩一样捧在手掌心上呢?
我要的只是一点点的关心加一点点的甜蜜。
就是那么简单,
他能给我吗?
我相信他能给我的,
怎样都好,他的思想都比我成熟。
这就是爱情的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