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我的脑袋现在是空的,
撞车,
不是没试过,
但是那是别人撞我,
今天是我差点撞到别人,
脑袋是空的,
我不知道怎么说,
空空的驾车回家,
空空的不知道该做什么,
都是空空的。

爸妈来找我,
我很开心,
但是爸妈又给了我一个天大的坏消息,
妈妈生病了,
家里的生计要出现问题了,
我又无能为力,
我只能让妈妈开心点不去想,
这就是我能做的了,
我真的空空的,
钱,不会赚,只会花,
我真的是个空壳。
爸妈,对不起,
我帮不到你们,
妈妈,
我只能在为你祈祷,
你一定会好起来的,
你要看我结婚生子孙,
你一定会撑过去的!!

1 comment:

  1. Chill. Your mom will be better.
    The happiest things on earth always are.

    thus, think widely, money ain't problem, healthy is the lifestyle.

    all the best, filling with luck.
    Pau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