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我们之间有问题了~

我们是不是应该好好谈?
我们是不应该这样的,
我喜欢以前的我们,
在一起聊天,一起吃饭,
现在?
没有了,
你们说的我不懂,
我再问,
你们又会觉得烦,
难道我想混进你们之间很难吗?
觉得有被排挤的感觉,
选择退出,
你们又来问我有什么事吗?
我怎么说?
难道就说你们给我有排挤的感觉吗?
那会很伤的,
我只好静静不出声咯~
-------------------------------------------
我的水瓶,破了
我哭了~
因为它跟我3年了~
是有感情的!
结果?
没有水瓶用了,
怎么跟妈妈交代?
要买过,
就是要花钱了,
怎么办?
你要赔,我又不好意思,
想开口说,
但是朋友一场,
怎么说?
我真的很讨厌距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