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怎么办?


爸爸说,
抽烟不好!
我说,
放心,我绝对不会找到个抽烟的。
爸爸说,
最好是。
我说,
嗯。我对烟敏感的,不会的。^^
-----------------------------------------
结果呢?
身边都是这样的人,
爸爸还说,
不怕我嫁不出去~
我已经开始担心了!
我的小小愿望不能实现了吗?
谁能来帮我实现?
平凡的生活,
健康的伴侣,
就真的那么难找吗?
我能怎么办?
其实我不该为这种事情而烦恼的~
因为,可能你都不适合我,
要的不开口,
我还能怎么办?
只能无动于衷吧!
又是个无言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