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原来我还不能~

我原本以为的说,
我有让你改变自己的能力。
结果,
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你为了我戒烟,
我一生人都会记得,
你为了我买花,
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你为了我做自己没有想过的傻事,
我不会忘记,
你为了我的,
还有很多很多。
但是,
我呢?
你太强了,
我远远追不上你,
怎么办?
我跌倒了,
你知道吗?
我伤心了,
你知道吗?
我担心了,
你知道吗?
我流泪了,
你知道吗?
你伤到我了,
你发觉到吗?
你开始松懈了。
你知道吗?
也许,
我也有很多东西不知道,
但是,
我尝试了,
我尽量了,
我还能吗?
你生病了~
我能不担心吗?
连我一句小小的叮咛,
你都不能接受~
我还能怎样?
我真的担心了~
我...又在流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