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没事了~

星期六,下午三点正,
你离开我的视线~
我回家的路途上,
天一直都在下雨,
这是我第一次回家下大雨~
虽然天在下雨,
我的心也是在下雨。
因为,
我想你了~
你知道吗?
这一天,
我的泪没有停过。
星期日,下午起身,
想起你在我家的生活,
看见还没起身的你,
然后静悄悄的不吵醒熟睡的你,
但是你已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了。
帮妈妈买东西,
一起我们一起骑脚车的愉快,
买了冰淇淋,
很开心的回家的情景,
但是你已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了。
我真的想你,
因为你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我...不能没有你~
星期一的今天,
我很大头虾的想起,
原来我可以为了你,
心不在焉,
忘记很多很多东西,
原来我也会被爱情冲昏头~呵呵...
当我把我的大头虾给矫正回来时,
我才知道,
我要好好生活等你回来!
Darling~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