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我终于吃到Baskin Robbin 了!!




人生第一次在31日吃Baskin Robbins~~
是开心的咯!!
是不错啦~~
不过,
还是喜欢McDonald 的 MCflurry Oreo,
它才能让我开心,
不过也好啦!
也是雪糕一杯。。。
感觉上,
价钱并不能判断雪糕的好吃~~>< --------------------------------------------- 再吃雪糕的当儿, 朋友叫我把FB的single换成in relation ship, 看看会不会有很多comment。。。 结果真的很多!! 放心啦!! 我还是单生。。。 还没轮到我呢!>< 明天就会恢复正常了啦! 喜欢我的人不要太伤心哦!! 才铭,
都是你啦!
害我没机会了!!

惨~~~ 我嫁不出你就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