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没有出席姐妹聚会的遗憾


想说什么?
我还能说什么?
我始终没有出席。。。
说抱歉有用吗?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出席的,
而是我没有理由留下,
妈妈要我回家,
若说了,
结论就是浪费钱。
家里有问题,
不告诉你们,
也是有原因的,
你们都帮不上什么忙的,
加上你们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管不了那么多的。
看见你们的合照,
不禁想起我们中学的时候,
一起逃出校去逛街,
一起玩,
一起看戏,
一起做傻...
很多很多,
我很想要回那种感觉,
可惜都不行了,
因为我们都长大了。
对吗?
-----------------------------------------
真的真的,
希望我们的时间可以配合,
回到那种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的时期,
好让我们能松懈一点,
我真的很抱歉,
我没能出席,
但是我能保证,
我一定会去送机!
想你们,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