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看电影~~

今天的考试还挺顺利的,
不过不知道会不会拿高分,
只希望过关啦!
考完后,约朋友去看电影,
原本提议说要看“绑匪”,
结果他们说要看英文鬼片,
没办法咯!就去啦~死就死啦!
我跟俊荣,ah hao,jiunn and addison一起,
结果还蛮多人看的呢!
没什么位子了,只好分开咯!
我跟荣坐在一起,
他们三个就隔我们一条走廊,
电影一开始就吓人了~~
不过我没被吓到,
但是,
我竟然被一个手突然抓一个小妹妹的脚的情节给吓到。。。
我的妈呀!!
真的是有够惨的!
就突然喊了一声。。。
荣也被我吓到了,Xp
我也不想的嘛~~
荣就叫我不要喊。。
我就哦哦哦!
结果我真的没有喊,
不过那样忍法是痛苦的。。。
阿荣~~~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原谅我啦!
不要不再约我看戏咯!
我会很伤心的~~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