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我看到了~

我觉得我看到结局了,
那就是,
我什么都没有,
一无所有,
真的什么都没有。
没有朋友,
没有幸福,
没有人再爱我,
没有人在疼我,
没有人会在乎我。
就只有我一个。
这都是我的错。
是我自己拿来的。
是我处理得不好,
我太盲目了。
看不到其他的一切一切,
是我自己骗自己,
是我太贪心了,
我想要得到的太多。
我该怎么办?
贪心=一无所有
我快一无所有了。
我真的无力了~
没人救得到我,
我的开朗不在了,
我的笑容也消失了。
怎么办?
我的泪不断地流,
是为什么?
我不知道~
得到=失去
我得不到了。
我不应该得到的,
不得到我就不会痛苦。
我。。。
我。。。
我真的没有了~
对不起,
所曾经疼爱过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