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爱我,真的很累

我杨爱薇,
今年19岁,
还是单身,
是个纯粹要谈场恋爱的少女。
常常妄想自己的恋情。
但是,
每当自己想开始一段恋情,
当中都会有很多阻碍。
我不知道这些阻碍是哪里来的,
但是,
想想,一段简单的恋情,
很难吗?
也许这一切都不是你们的错。
你们的爱,
很好,很甜,很美满,
是我没有福分去拥有。
这都是我不好,
爱我,真的很累。
如果,最后的结果是不好的,
我可以接受你们不再爱我,
我也希望你们可以看开,
起码让我们之间可以存放着一点关系。
这样,我会好过点...
也许放弃你们就可以呼到新鲜的空气了。
不用再为我而苦恼,
因为我不是好东西,
不想再看到你们那么累了,
看到我也觉得很难过,
不想要了,
只好妄想就够了,
真的,在我的记忆里,
有过你们,
那就够了,
爱我,真的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