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WOW~我期待的这天来啦!

明天放学后,
我就回到Casa subang冲凉,
然后就会到巴生去!
好怀念的Eaon~~
超久没回去了~~
期待,
去哪里吃BBQ Plaza!
Eugene请!哈哈
然后就回到Jiunn的家过夜~
WOW~
怕怕~
他的妈妈><
隔天早上,
又跑回巴生吃肉骨茶!!
哇~
肥死!!
无所谓啦~
久久一次~敢敢去料!!^^
完成早餐后,
就去看戏噜~
看完戏,
回家!!
哈哈~
别人载我回家!
好久没有这样了~
好久没有人载我回家了~~
可怜的我~
无所谓啦~
后天就有啦!wow~
海鲜海鲜~~
怕怕料~
是吃到怕!!哈哈
让给你们吃噜~
吃到肥肥~~><
期待期待~~啊啊!!快点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