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真的是我的原因吗?

难道这世界是有你就没有我的吗?
难道没有同时存在的价值吗?
难道就没解决的方法吗?
难道就不能告诉我真正的原因吗?
那么多的难道,
就没有一个是我自己可以安慰自己的。
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而且也没有真正的原因,
我该怎么做?
少点跟他们吗?
少点接触他们吗?
真的没有一个解决方法吗?
这世界没有两全其美的事吗?
希望可以发生在我的身上,
可以让我好过点,
也不会觉得自己像是得罪了你一样,
起码有个可以让我接受的原因,
让我心里好过点,
不会那么内疚。
你说了,
我真的会好过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