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梦里的问题

昨晚,12.30am++,
想了一个问题。


为什么一定是爱情长跑?
不能是爱情长留吗?


这个问题一出现,
就让我联想出很多事情,
为什么喜欢一个人,
就要去追?
为什么一定是追?
你追我跑~
不会累吗?


但是,
人往往都是犯贱的,
追的在追的时候,
跑的就会跑;
追的不想追的时候,
跑的就不希望追的停下。
难道爱情就是这样的吗?
你追我跑,
直到我跑到累了,
自然而然会停下,
追的也会有春天。
是这样的原理吗?
不管是女追男;
还是男追女。
结果还是一样,
就是你追我跑。。。


听闻说,
男追女隔重山;
女追男隔重纱。
真的是这样的吗?
有谁可以做个例子啊?
唉~
没有例子,
这个听闻怎么成立啊?
傻掉~@@

这些问题从昨天开始想,
直到现在才把它给记录,
想想,
这些也是我的一个小小想法,
你们认同吗?
嗯~~其实没什么,
就把自己想知道答案的问题给提出,
谁能给我答案呢?
期待你们的留言~
任何一位朋友都可以留哟!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