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我喜欢今天

今天的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起码,我们是一起打球,一起游泳,
等于一起开始,一起结束,
有头有尾。

庆幸你们都没有拒绝我的邀请,
游泳。
虽然很累,
你们现在都在睡觉做猪!
我呢?
想睡,
很累,连打个字手都在颤抖。
不过真的很想把现在的心情给记录下来。
我真的很喜欢今天的心情,
因为好久没有大家在一起的感觉了,
我喜欢这种feel~~
wow~
我累得开心,累得舒服~
我希望还有下一次,
但是我跟希望的是,
大家都能出席,
缺一个都不要!
我真的很开心!
好啦~
我可以睡觉了,
我已把我的心情给写下了,
我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