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又是快乐星期三!!

嗯~
今天又是星期三~
又约了一班朋友去打球,
奇怪?
今天打球一点都不累的?
回到家,
还可以打扫房间,
洗厕所。。。
哈哈~
现在的我很饿!
完成打扫后,
到楼下喝水,
突然有人走出来!
吓死我!
尽然是个男生!
哇~
一时不能回神他是谁?
想想,
原来是楼下房客的男友==''
哈哈~
可能身体不累,
眼睛很累!
昨夜很迟才睡觉啊~
所以今天的眼睛都不太好~
都快关起来了~ -.-zzz
不过,
我越来越喜欢,
大家一起玩,
一起闹的感觉了。。。
超舒服的!!
我还要!!我还要!!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