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今天是我的生日。










好累哦!
昨天刚刚毕业,
今天就是我的生日。
我的姐妹们帮我庆生,
在greenbox唱歌。
我原本以为我今年的生日会没有蛋糕,
没想到我的姐妹买了一个蓝莓蛋糕给我,
是我喜爱的口味哦!
害我也哭了出来~~
我很开心我还能保持每一年都生日蛋糕的记录,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年都有生日蛋糕直到我老为止。
不过,
打电话回家,
有一种无名的想哭的感觉,
但是因为爸爸说他驾着一辆kelisa,
他说不错很美,
我很开心他会说这件是个我知道,
最起码,
让我开心了一下下,
爸妈,我十八岁的生日不能跟你们一起过,
我好想你们哦!T。T
今天下雨了。。
天怎么不美啊?
希望雨后会给我一道彩虹吧!

哈哈!看不到彩虹了。。

天黑了~~

不过它给了我一个爱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