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我特别的生日礼物。。。















我现在的状态时blerbler的,





因为我十八岁了!





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喝酒了!





哈哈~~~





很开心~!十八岁的第一支酒就是嘉名哥哥请的咧!





哈哈~~


他答应说,我二十一岁时,他会请我喝烈酒!(无限量供应)
哦~~好期待我二十一岁的生日的来临哦!
^^
我会用我十八岁的第一支酒瓶,一个月折一粒星星等到嘉名哥哥二十一岁时送给他。。。
哈哈~~好好哦!
会不会觉得他很幸福呢?
哈~~~我觉得哦!
好好珍惜啦!嘉名哥哥!
我好晕哦!
乱乱写。。。
唉~~
放照片算了。。

2 comments:

  1. 18 就喝酒,你真的是。。。
    你高兴就好啦。。
    若真的买车,我想你会乐透了。
    终于被你罕都啦。。。

    ReplyDelete
  2. 唉~~
    都不知道是好是坏,
    因为。。。
    ai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