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心情似轻松既害怕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都有点忙嘛!~_~
也是因为我这个XX的网络问题!
是有够气人的说。。。
最近都发生不少事情,
开始补习----IELTS
哇老!是有够难得咯!
还蛮衰的咯!给以不知道哪里来的吧啦老师教~~
每天都摆臭脸的,都不知道怎样去应付她。
唉~~~~命苦啊!
昨天18/11/09....6.45pm左右,
在JJ遇到志胜做Gimn下来,
还以为会遇到啊萍,
不过只有志胜一人,
有点好奇,不过志胜好象没有看见我咧!T.T
看见啊萍的部落格写了一些关于自己的私生活,
我替她感到开心哦!
我祝福她吧!加油!^^
--------------------------------分界线---------------------------------------
刚刚,8.30am......19/11/09
我做了一个让我自己无法接受的事实,
ponteng了!
啊!~~~~~
我也不想要这样的啊!
就因为今天有test。。。
哇哦!!我很过分,对不对?
唉~~没法啊!
谁叫那个老师那么‘吊’?
别班的人都是到很愉快的说,
而我们咧?
每一天都要对这她那张臭脸。。。
算了,逃了就逃了,
敢作敢当!我就是逃课!怎样?=P
我要回家!因为我也要变咯!
我要换发型啦!妈咪说会帮我弄新发型的!
好开心哦!^^
期待大家,期待旅行,期待未来!!!

1 comment:

  1. 每个人在过不同的生活。...哈哈!一直开始在变!哈哈!
    什么我的私生活...我是无聊到~到处找东西玩!哈!
    旅行带几个ba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