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寂寞不见啦!











唉~今天一个人。。。
没有午餐吃。。
没有人陪我。。
T.T
电话忽然响起,
是嘉铭的信息,
我们一起去吃午餐,
啊~终于有人陪我吃午餐了。
----------------分界线----------------------
午餐后,没事干,
去才铭家做蛋糕仔。。^^
哈哈~~~
媚嘉没有的吃蛋糕,
今天我去才铭家做蛋糕,
嘻嘻~~
我做了很多好可爱的蛋糕哦!
不过太甜了。。。
但是甜在是自己做的蛋糕。^^
没想到一去就去了大半天。。
不过起码我的星期六不会寂寞!!
真是开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