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我是公关女郎!





15/11/09
今天又出街了。。
但是没有花到什么钱,
因为有人赞助。
我也不想给他们赞助的说,
但是问他们,
他们又不说是多少。
只好自己算咯!
算了出来,
自己又没有散钱,
就离开到外面买东西,
唉~~
又不知道可以买什么换散钱,
就跑去买了一枚小戒子。
结果还是没什么散钱,
就到处乱逛咯!
结果,我还是没还到钱,
欸!!我会很不好意事的咧!
虽说他们都是男生啦!
不过,我跟他们又不是很亲,
你说我是不是应该还他们钱?
唉哟~~
很懊恼咧!
不过今天真的过的很愉快啦!
其实,他们(一个是追我朋友的,另一个是朋友的男友)
抱歉啦!朋友,我把他们的照片给丢到我的部落格了!
大家分享一下嘛!^^
总而言之,
是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