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出去玩的今天

撇开她不说,
我今天的旅程是很爽的~
开心,
全班一半的人都出席了~
开始说不要下水,
结果被那个啊耀给害的全身湿透料~@@
没办法啦~
都湿湿了~
就下去玩玩咯~
哇~
那个水,不是很冷,
而是,非非非常冷!!!
呜呜~~
冷到发抖噜~
呵呵~~
是好玩的啦!
不过很庆幸的是,
那里没有水蛭!!
不然,
哭到傻!(我真的很怕水蛭型的东西><)
---------------------------------------------------------
嗯~
真的很对不起Esther咯~
没办法让你住,
我是真的很想帮你付的,
可是,
我自己也没有什么钱料~
抱歉啦~
要你搬来搬去~
真的真的不好意思,
我知道你很不爽,
可是,
我真的没办法了~
我怎么说,
我朋友都不给~
唉~
如果,
你不爽我,
我无所谓的,
我可以接受。
但是,希望你不要不跟我说话,
因为,
我真的是没办法了~><
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