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寂寞的星期六

白天的今天,
还过得不错的说,
早上早早起身,
陪爸妈喝早茶,
回到家,
跟妈妈一起看看连续剧,
拖着拖着,
时间差不多了,
我又该回sunway了,
准备准备,
时间也很紧逼了~
开着车12++出发,
1++就到sunway了,
是快的咯~
我第一次开那么快@@
油也降得特别快咯~
时间也是刚刚好罢了~
上到去,
就开始上课了~
没什么时间可以松懈~
上课了~
唉~
贪玩的我,
一直玩面粉,
结果,
害人终害己= =
给人喷回面粉T.T
搞到自己全身都是面粉~
啊~~
其实我一点都不生气咯~
做个样吓吓他们罢了~
哈哈~
不错啦~
今天的课~开心^^
然后就回家咯~
回到家,
一个人也没有~
唉~
寂寞寂寞就好~
嗯~
我现在就要去寂寞寂寞就好啦~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