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冲忙的两天

回家噜~
又回到宿舍噜~
哈哈~
为了上课,
我又回来啦~
这几天都没上网,
想我了吗?
在家没上网,
就好像与世隔绝一样~呵呵
幸好,
好有人陪我渡过~
不错啊~呵呵
可是hor~
回家的这几天,
发生了些事咧~
我家的邻居啊~
竟然会打老婆的咧~
哇~~
吓到我咯~
爸妈看到了,
急忙说,
看吧~
嫁人啦~
嫁到一个会打老婆的,
你们自己要会想好哦~
不然,
后悔就来不及了~
我只能点点头说:“嗯...”
呵呵~
是真的很吓人下的,
因为啊~
连外家的人都来了,
几夸张下,
大大小小都在乱,
最可怜的是,
孩子。
他们常常看爸妈吵架吧?
在这样的环境长大,
健康吗?幸福吗?快乐吗?
当然会有影响的啦~
唉~
真的要看好哦!
呵呵~
好啦~
不写了~
没什么事了~
就只是分享下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