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Rush Rush Rush

非常赶的一天~==''
早上起身,
晒衣~
弄早餐~
开始准备晚餐
因为姐姐要回金保~
准备准备~~
2++开始,3++结束。
是厉害的咯~
在短短的一小时里,
我炒2道菜,一道肉,蒸一条鱼。
妈妈炖了汤,
所以减少一道菜~哈哈
就这样我忙完了我们的晚餐
忙忙下,
不知不觉就傍晚了==''
姐姐要去车站搭车,
弟弟又要在7点前赶回学校,
啊~~~
连我也必须跟着赶时间==''
搞到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呼~~呼~~
差点喘不过气tim~
就这样,
我的一天就用完了~唉~
cacat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