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每天烤的面包

嗯~
面包,
我会烤,
但是,
现在的我,
好像在烤着一个不会发的面包。
当我发现它不会发时,
我就不断的放yeast(酵母),
好让它能发的漂亮,
让每个人看了都想吃。
但是,
酵母放多了,
也是会split的~
当它split了~
还硬硬要推进烤箱,
烤着烤着,
它就会焦掉!
当它焦掉时,
结果就是丢掉,
进入垃圾桶~
代表什么?
代表它不能吃了,
一个面包的最后,
就是进入垃圾桶。
怎样让它烤的美?
很简单,
就是要靠着面包的毅力,
好让自己变漂亮,
而不是要靠别人放多少yeast,
才能发起来。
这样,
面包才会人见人爱。
当然yeast是因素之一,
但是yeast多了,
面包就会显得不好吃,
因为不是每个人可以承受它的味道。
嗯~
这就是我每天烤的面包。
分享完毕~^^

1 comment:

  1. haha...u noe wat...i try b4 never put yeast into the bread 4 once n is accidentally 1...the bread nvr ferment n is tastele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