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生日的第2天

也是很开心一下的,
因为,
我的朋友们帮我补庆生。
有我的师傅,Justin,Eugene,荣,Esther,
还有我的planner---君君
是他们给了我一个难忘的生日,
首先,
我们全部去吃火锅,
打边炉~~呵呵
是够力的咯~
我们已经回本回到不要回了= =''
因为,
他们都很会吃@@
不错啊~
帮我吃回本~哈哈
火锅后,
就直接出发到look out point了~
去看夜景,
切我还来不及切的蛋糕~~
是君君亲手做的哦~
所以啊~
我是幸福的~我知道
起码我不会乱乱想啦~哈
hmm~~
下山后,
原本要续摊的~
结果,beh tahan 料~
就回家啦~
哈哈~
哪知道,
在车上聊得起劲,
就开始聊咯~
1++am~3am~
很长吧~
跟你们聊了~
感觉还不错~
因为我很叽喳啊~
喜欢聊天~
谢谢你们都配合我~
我都知道你们疼我啦~^^
人生第一次连续庆生两天哦~
是你们给我的~
我现在记录了~
我会记得的!
我的不愉快都不见了~
真的真的谢谢~
虽然没有收到礼物啦~
不过你们能陪我,
已经很好了~
真的疯狂哦~(其实我觉得还好罢了~哈><)
好啦~
很夜了~
要睡了~
明天回家咯~
hmm~~
又不会更新料~
就等我回来吧~
很快的啦~
不要想我哦~
想我的话就sms我噜~
我一定会回你们的哟~
等你们~^^
晚早安啦~muakzz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