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坏消息咧~

哇~
真的很惨!
今天才知道要把assignment交上~
没带~
可是,
今天交了~
我怎么备考咧~
cacat的~= =
没办法啦~
只好今天KKK!!
不KKK就死定了~@@
--------------------------------------------
K完噜~
爽~
不过还是会怕怕的咯~
炸到!
是不是很好笑咧?
读了~
温习了~
还是会怕怕~
哈哈~
因为啊~
我是在星期四才考列~
我还是第一次那么早备考@@
hehe~
世界纪录咯~
我会提早备考噜~
好啦~
没什么好写的~
只希望,
明天~~
我的Hi-tea会成功噜~
祝我成功吧!
加油加油加油!!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