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一星期了

哇~
不知不觉,
到了开学第一星期的尾端了,
这里呢?
我也一星期也没来了~
看来,
真的很忙hor~?
唉~
每天回到宿舍,
第一件事就是洗澡,
然后就是开始读书了。
我念中学时,
考试期间都没想现在的我那么勤劳。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也许我在这阶段开始慢慢长大了吧~
保持这样也不错啊~
起码,
为了读书,
我好像瘦了点点哦~
52kg-3kg=49kg
就在短短的2个星期哦~
唉~
瘦一点也不错啦~
好看点><
可是女生都是贪心的咯~
我要瘦到45kg!
那我就可以买很多衣服了,
然后就可以打扮了~
人也变自信点噜~^^
一级棒嗫~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