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啦啦啦~晚餐~~

呵呵~~
不错啊~
我喜欢今天的晚餐噜~
姐妹--忆琪,晖蕊,雪婷
一起去吃的列~
吃豆腐羹、马来风光、纸包鸡、asam鱼~
哈哈~
很多吗?
是多了点啦~
不过我还是把它们吃掉噜~
嗯嗯~~
吃饱后,
晖蕊不放人咧~
我们就去打bowling噜~
惨到~~
忆琪--60++
晖蕊--60++
雪婷--50++
我咧?
haiz~
不想讲料~
40++
hehe~
还是讲了~><
我知道我很烂啦~
不过咧~
给点面子,
不要当面doc我咯~
哈哈~~><
好啦~
不写了~
很夜噜~
要睡噜~
晚安啦~
不错啊~
行程满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