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我很开心

虽然只是出去玩一天~
加上自己又不舒服,
让大家都担心了~
真的是抱歉,
就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的。
不过啊~
我尽量让自己好起来,
不要破坏你们的愉快^^
嗯~这次的人不多,
不过,
少有少的好玩嘛~
俊荣~
不要这样想咯~
我会很伤心的,
不一定是多多人才会好玩的,
不过,
多多人是真的比较有气氛啦~哈哈
好吧~
还有机会的啦~
放心~
嗯嗯嗯~
其实hor~
一直往上爬,
我已经不行料的~
只是不要扫你们的兴,
就死撑啦!
那时的我,
几乎都要断气料的~
死都不要吸药~><
让你们担心了~
paiseh啦~
说真的,
我真的很喜欢玩水的,
只是爸爸不大喜欢给我玩,
因为气喘啦~
危险啦~什么的都有~
今天,
beh tahan了~
到了上面,
就尽情玩到够咯~
不错啊~
我们还蛮开心的不是?xp
在这里他别谢谢曹永楠先生,
谢谢你的照顾啦~
让我安全,玩的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