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生日

刚刚和朋友出去,
才刚刚到家~
想在睡觉前写下今天。
其实,
今天原本可以很开心的,
很幸福的,
我自己把这一切给切断的。
搞到自己要寂寞寂寞过生日,
虽说弟弟陪在身边,
可是,
又是一个没有生日蛋糕,没有礼物的生日。
这是第2次了~
没有想到我会面对第2次的寂寞。
真的真的很失落,
虽然有很多人的祝福,
希望我快乐,我幸福。
但是今天真的很很很难过,
但是在生日要结束的3小时,
我很谢谢君君,荣,楠。
是他们陪我度过寂寞的生日。
我们一起去喝茶聊天,玩笑游戏,
看夜景,吹吹风,
让我整个人都开心起来,
好让我有个难忘的生日。
现在是凌晨3++am,
没错,
我们在外闹了很久~
从12/11--9++pm~13/11--3am
这段时间,
我们就是聊天说笑,
明天还有续摊咧~
呵呵~
真的谢谢你们~
当中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
谢谢你们~
我的姐妹们~
我也谢谢你们,
虽然没有你们的聚会,
我还是一样想你们哟~
好啦~我累了~该睡了~
晚安~
祝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