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好消息!好消息!^^

本大小姐放假噜~
想约本小姐的同伴们~
快来呀~
本小姐等你们的邀涵哦~哈哈
嗯~~
没有啦~
就放2星期罢了咯~
眨眨眼就过了咯~唉~~
我已经完成我的foundation了咯~
2星期后就接diploma料噜~^^
快吧?
在过9个月~
我有毕业料咯~
就去training料咯~
快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会赚钱料咯~
爸爸妈妈就会松一点咯~
不会那么紧><
我终于可以帮点爸妈噜~
我是孝顺滴~^^
嗯~
有点不敢相信自己会又再毕业了~
而且是那么那么快滴~~( ⊙ o ⊙ )啊!
真的很想很想说~~~
我不想长大~
不过又不可以让爸爸妈妈累~
所以我得长大料~
赚钱!赚钱!赚钱!
然后~~就~~~
嫁人!嫁人!嫁人!
又然后~~~
生孩子!!!
哈哈哈~
享受~
当住家婆~~
黄脸婆~~
剿仔婆~呵呵
过了明天~
我就完成我的foundation料咯~
替我加油吧!
考试过关~~
( ⊙ o ⊙ )啊!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就很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就是了啦!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